喜迎二十大|湖南省审计厅来永兴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22-09-28 17:10:37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李艳菊 | 作者:郭伊凡          浏览量:23365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8日讯】9月27日,湖南省审计厅副厅长谢军带队来到永兴县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近年来,永兴县大力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狠抓常态长效管理,精心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截至目前,永兴县按照标准建设了集办公、培训、活动开展于一体的永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及16个乡镇(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242个行政村和36个社区也都挂牌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覆盖率达100%。

调研组先后来到县教育书吧、黄泥镇涌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银都少年成长营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了解永兴县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该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永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做到了政府重视,全力以赴,高标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打造出永兴特色品牌,充分发挥了资源的最大效益,形成了部门主动作为、协同联动,全民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旭参加调研。

责编:李艳菊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要闻
编辑推荐1
编辑推荐2
我要报料

  下载APP